Saturday, February 16, 2008

Rainbow by Jay Chou

彩虹. (rewritten in simplified chinese)

作曲:周杰伦 作词:周杰伦


voice over “十一月四日,如果能让我重新在来一次, 我希望我不曾出现在你生命里。。。”


哪里有彩虹告訴我?
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給我?
為什么天这么安静?
所有的云都跑到我这里


##有沒有口罩一个給我?
释怀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
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
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
看不見你的笑 我怎麼睡得著?
你的身影這么近我却抱不到
沒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
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


**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
你說依赖 是我們的阻碍
就算放开 那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
當作我最后才明白

##有沒有口罩一个給我?
释怀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
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
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
看不見你的笑 我怎麼睡得著?
你的身影這么近我却抱不到
沒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
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


**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
你說依赖 是我們的阻碍
就算放开 那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
當作我最后才明白


**RAP看不見你的笑 我怎麼睡得著?
你的身影這么近我却抱不到
沒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 ...会绕
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
释怀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
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...解药
也是我现在征服下的毒药

**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
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
就算放開 那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
當作我最後才明白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